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【鬆一鬆】ECF cafe

今次我地爹您術士介紹嘅係尖沙咀有特色既樓café---EFC café!!! 成間cafe以希臘作為裝飾主題,以藍白為主,牆上掛了不少油畫,令人置身其中,真的不錯!! 比起一般的cafe舒適也不算太吵,很適合聊天吃飯!角落還有一間小房子大沙發,適合一大班人gathering!!!
I LOVE this cafe A LOT!!!!This café is awesome!!!!



我地點了一個西冷扒的set dinner、三文魚凱撒沙律和小食拼盤!!!`

最先來到的是沙律,

 煙三文魚很新鮮,賣相一流,很喜歡帶點微酸的凱撒沙律,下一次再來一定會再點!!!


然後是小食拼盤,
小食拼盤有芝士春卷、雞翼、洋蔥圈和炸魚柳,賣相比pizza hut的小食拼盤差不多,很喜歡芝士春卷,咬開時有點像吃芝心批的邊,很滋味好吃!!!


set dinne
叫了西冷牛扒,
set dinner可以選配薯茸薯角或薯片,
這次選了薯角,黑椒汁略濃,但西冷牛扒很大塊很惹味!兩位爹您術士也可以吃得好滿足!



最後點了一客心太軟和一杯特飲,
心太軟跟餐價$28,價錢合理,餐廳的侍應還很貼心問我要唔要點蠟燭
哈哈,雖然這天唔係慶祝生日,但還是要了蠟燭,許了個願!!!XDD

Ice Mocha
好喜歡濃濃的咖啡味,份量也很適中。

我地爹您術士吃很得很飽很滿足,尖沙咀而言這個價錢超值,每人around $100!!!
加上環境氣氛不錯,侍應也很有禮貌,我地相信我地很快會再來光顧!!!


地址:尖沙咀亞士厘道277

2 則留言:

Welcome to comment!!
歡迎大家留言喎!